close





我的黑眼圈真的越來越重了=    =

 

 

 

 

今天下午,我+大涵+表弟+小米
去壓了馬路哦XDD

今天終於比小米早到了YEAH
她今天很帥氣的穿了馬靴哦

在那之前,我們像觀光客一樣跟新光三越前的雪人合照










今天日記其實沒什麼內容欸,
過得很無聊啦 = =

就是小米那笨蛋買了隱形眼鏡
本來要買紫色可是沒有了……就選了藍色
黛安娜的哦,很便宜呢,雙週拋200
兩副是300,我後悔沒買了QWQQQQ

我們在百貨公司狂戳隱形眼鏡
那個笨蛋一直戴不上去笑死我
↑一開始也是猛流眼淚的我


AND我去買了阿卡的徽章
現在別在書包上真是超級帥的啦
我已經被KT牛郎團荼毒了>////<
好吧我願意(?)

然後大涵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了KFC新出的漢堡
結果也沒有很好吃啊蠢= =
沒留給晚回家的我吃……難過……
理由:你回來就冷掉了啊
太過分了(!!!)


TO寶兒姊:
SORRY我真的覺得你是好人喲
可是,我想我們先在網路熟了會比較好QWQQ
謝謝你的邀約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