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與內容無關的北七標題。

 

 

 

 

 

天啊我現在才知道大象是個KT飯(掩面)
沒關係啦在牛郎團上面花一萬塊很正常XDDD
下禮拜記得帶SHOP照給我A_A
LOVE U


TO:威威
你是個很認真的小孩啊,我知道你上課都很認真也有做筆記
可是你真的跟句型不熟,讓我看了好心疼ˊ口ˋ
拆開來你OK,但是變成一句就不行了

你又很倔強不去問老師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TO:小珍珍
你也讓我好心急
連老師都說你上課認真,不忍心讓你不及格
我也知道你沒辦法一次背太多東西、沒辦法完整吸收

只要想念書,你是覺得可以的
好嗎?


話說今天把兩份考古題的分數算出來了
有一個因為聽力沒聽完所以把100扣掉,滿分300
我考274

另外一個是完整的
我考301

不管是哪個我都覺得還是太低
希望能夠達到350的標準
雖然240就可以過,但是我不想當及格邊緣的人

還有,我不想輸給任何人、
尤其是這次有200分以上的人
我會和你們好好競爭的


下午,已經有班級在準備紅白的東西了
他們是打太鼓哦!真的很酷呢!
氣勢整個很磅礡,直直的傳入身體
楽しみな

話說我的身份證不見了
很麻煩吶(昏)

以及今天我的眼鏡失而復得
非常酷在角落找到
老爸視力1.2果然不是蓋的


目前我正在實行減肥計畫
目標是ジャニ-ズ男人們的身材(誤)
每天抹凝膠+不要吃太多+抬腿
祝福我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