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車子在山上拋錨ドラマ嗎

 

 

今天早上去吃麥當當
回家後收拾一下東西GO TO拉拉山
我本來建議去野柳,可是老爸一直說拉拉拉拉拉山=   = 

沒想到拉拉山這麼遠
早就說去角板山好了OTL
一路上蜿蜒就算了,還塞車,快吐血 

我們的車子超弱,因為又舊又爛
導致爬坡時發出嘰嘰嘎嘎的詭異聲音
所以就不進拉拉山了,我很不爽=  =

難得來,竟然沒進去……FUCK

 

之後去吃飯,心情變好了XD(L)
而且水蜜桃冰沙超純的好好喝(NT$50) 

回到車上,發現車子他媽的發不動,心情超幹
於是,咱們進修車廠等待零件送來……(山腳→山腰) 

正當快修好的同時,有兩位泰雅族的妹妹跑來說我家妹仔很可愛
而且還說我很漂亮()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拍照,還在上面亂畫一通,我有小鬍子(藍色)XD
她們講話時語尾會上揚,笑起來超可愛,眼睛水汪汪的:目
我們還交換無名XD很酷欸,但是我媽說我誘拐未成年少女,啊哈隨便啦XD 

回到家十一點多(其實可以十點到,因為老爸開過頭)
沒想到我的CIRCUS沒有重播 

今天是ドラマ+水蜜桃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