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有點悲傷的夜晚

 

 

 



快速的吃完晚飯後,我跟大涵坐上了車
我們要去景美囉(!!!!)巧味鹹酥雞等我啊啊啊啊
大雯說她超級懷念那裏的雞排,哈


到了那邊之後先買了清心→營養三明治
接著大雯一家先去吃飯,我們去找啊琤
WOW好久不見欸,好想妳

聊天了一段時間後,我們也該回家了
快樂的時總是快得特別快啊OTL
明天萬大校慶我要去啦QAQ


是說盈瑜北鼻的媽媽竟然還打來問我說【為什麼明天要去練校歌?有那麼重要嗎?】
對啊有那麼重要嗎,我就回說【其實我也不知道,而且大家都不想去】
哈哈范范,你這樣算是被家長討厭嗎XD活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