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大白
充滿了滿滿的愛XDDD


 


今天早上是小龜叫我起來的哦
超血脈噴張
啊哈哈讓我超想嫁去日本(誤)

喂、起床了!再不起床會遲到哦,真的會遲到哦
再一下?不~行,還有十秒鐘一定要起床
10、9、8、7、6,呼~總算在十秒內起來了
獎勵、啾



請前往這裡領取



最近在育達發生了有學生打籃球,之後便倒地昏迷的事件
把學校鬧得沸沸揚揚的
今天,生物老師把話說得很重:「全校都在圍觀,卻沒有一個人打119」

以及在下雨天時,玩【溜冰】的無聊同學們,請不要再那樣做了
每次執勤時看到你們那樣讓我也覺得好危險……
還有,騎機車也務必注意安全


今天下午,日檢的准考證發下來了
那一瞬間,才有真實的感覺:啊,終於要考了
很緊繃很緊繃很緊繃,這三個字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還是無法消除緊張感
嘛、再煩惱也沒用,看書吧



P.S.我好怕我對小龜的愛>阿卡哦
反正……不要>宏主人 就好了XDDDDD(逃)

哦對了今天的標題,是來自今天晚餐發生的事
我只是添了第二碗飯欸,然後被我媽說我是男人……
可是人家明明就是女人啊QW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