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達、何型?
こいよ こいよ 恋のABO☆

 

 

Congratulations   山P【Loveless】單曲發行(!!!!)




國文:
今天是學期中最後一篇作文
可以自定題目也可以寫讀書心得,但是那本什麼鬼的【壓力變甜點】
我根本就沒看,又覺得寫出來一定會很官腔就算了XD

想了很久題目,才想到--童話故事
主要是寫說小時候&長大後看世界的差別感(笑)
只寫了三段,老實說最後那段感覺沒有銜接上
管它的=   =
我很隨性YEAH亂寫作文YEAH


日聽:
沒有圖的題目9題
我對了6題哦,因為一開始我沒什麼認真聽所以……
Sorry啦小米北鼻不要打我

佛祖說他只對了4題說他日聽不行
碰有你要好好加油啊(!!!)



日文文法:
たりたり的句型快笑死我了XD
因為老師舉的Example是--假日看看電視啦、吃吃仙貝
我心中立刻想--是先輩嗎?Chiaki先輩嗎?
老師原來妳喜歡吃【先輩】啊



雜務:
1.在日檢以前要把寫給KT&Hiroshi的信弄好才行
2.要去買0.3代針筆,要畫親愛的KT,但是他們太愛我愛到想殺了我,上次挑戰就夠難畫的了OTL
3.後宮Maybe會增加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