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嘘だ、ジョ......!

 

 

 

 

今天早上兩節考了聽說教育部很重視的【國文閱讀能力測驗】
還說有很多警察來育達,最好是有那麼嚴重= =北七
一堆短文看的我快瞎掉,超煩的冷氣又超冷QWQ

最後一大題很ㄐ
什麼項羽、韓信……我全部都不知道啦,WHO CARE!!!
所以簡答我根本就沒寫,短文的話就更悽慘了,文不對題(請用項羽、韓信等人來描寫你對【英雄的看法】)
讓我很想撞牆


現在我的位置是第一排就算了,還是在講桌前面
蘇蘇依然在我旁邊,但我們兩人的位置隔壁都空了一格才坐人,感覺好像被隔離囧
這樣我只好認真上課了,Shit


文書課*
為了要看到Hiroshi而不擇手段的把網路連上
實在是佩服自己啊XD
我一邊看玉飯的Blog一邊竊笑,跟變態應該沒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