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隨身碟要到學校印報告
結果每個地方都沒辦法開我的檔案= =

我就跑了三個地方
導辦1→導辦2→校友會
超累的OTL……我才剛值勤完欸
後來就GIVE UP,一整天心情很差


話說英文課教的文法真的太跨張
a.e.i.o.u 前面要加an
搞屁啊當我們小學生嗎
北七

昨天看了CIRCUS熱血巴士11集隱藏版
不愧CIRCUS,YEAH~~~


今天比較早放學
我和小米碰了面,她竟然為了海苔飯捲而拋棄我&砂糖
然後交完東西後 ,老子就和大涵一起GO HOME(L)
當然我在路上吃了點東西XDDD(很餓)

P.S.今天差點遲到
嚇死我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