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日
我從Hiroshi主人的歌聲醒來
非常High  XD

早上下雨了,
才發現秋天來了呢。


全家人一起坐205到學校


一進門就看到小新跟小明囧
接下來則是該該該
這個世界是怎麼一回事QWQ

招喚小富富之後,到了教室
她竟然爆料我上課寫東西,我爸就說:以後看到就沒收,拿給我看
我都快哭了OTL……

唉的確我在班上是很沉默寡言的
這也不像我,但我想三年都這樣
其實也不錯啦,我根本就沒差,只是很寂寞
(不過有主人就好啦)

此外,去的家長有生活綠茶&兩個小蛋糕
好好吃哦(L)
講了一下話就走了

接著我去尋找一直不接我電話的混帳小米
一看到她就開始用主人荼毒她XD
哼哼她也可以用砂糖君來荼毒我啊:P

才聊了一下,我就被家人招喚,要回家去了
家長會真是短暫啊= =……


我和大涵一起去買阿凱的禮物
而我努力地在雜誌瘋尋找我家主人的身影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沒有看到的樣子
下次我會仔細的翻找,LA LA LA

離開西門町前去買的mister Donut
哈哈主人代言的東西特別好吃>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