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辜負身邊人的期望、
為了1400的報名費、
為了表現我讀日文科的成果、
為了Hiroshi(L)、

當然,還有為了我自己。

絕對要考過日文四級檢定


今天全班考了4級檢定考古題
雖然只考了40幾題,就全軍覆沒了(笑)

在當下我覺得挺洩氣的,
因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但是只要我一想到我說過的話,
就能夠打起精神來。

我常常是個只會說卻不會做的人,
所以讓人覺得隨便、沒有責任感、甚至是不信任我。

可是這一次啊,
我一定、一定會讓我說的話實現的!
我會認真上課、認真複習、寫講義

只剩下兩個多月的時間了,
在這段期間,我--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學習……

要拿到通過的證書


皆さん!頑張りまし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