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標題無關的照片
自以為是的赤小西LOOK

 

今天依照正常時間起床
不過拖了一下才出門,還看到了NEWS鑽石控的片段
在夾溺死的陪伴下出門似乎就可以抵擋陰霾的天氣

全車上下的育達人不到5隻
感覺很妙……然後我默默的在嗑我的饅頭XD
溫度只有16度很冷,班上沒幾個人這樣

之後全班集體去禮堂的時候
很像黑道XDD(因為全部都穿黑色西裝外套)
還有我把外套披在肩膀上的時候被人家說:賭神
北七欸>口<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正式開幕嚕
一堆貴賓都來了然後我們狂拍手拍到手快斷掉=   =
話說萬中的校長有來害我HIGH了一下>3<

校長致詞還算清楚
至少還聽得懂啦,什麼吃苦、吃虧的

這次是由姊妹校【菊武學園 名古屋商業大學 短大】的校長來祝賀哦
聽到日文一整個超嗨的我XD也很認真的在聽哦
教官還走過來271說:你們是日文科的應該聽得懂吧
屁咧誰說日文科一定要現在聽懂啊XDDD不要什麼事都這樣牽扯啦

翻譯是由科主任翻譯ˇ
最後校長還用中文說了:我愛育達
超可愛的啊>/////<

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次校慶算是特別的回憶
應該吧XDD

那麼再見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