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油 

 

 

 

 

今天放假,育達校慶我們不用去,爽歪歪
所以趁著難得的日子,我約醬油去西門町慶祝他生日(12/20,提前慶祝XD)

早上被上學前的大涵吵醒,OH害我之後睡的斷斷續續
11點爬起來玩電腦,我還特地打給醬油想說他會不會忘記今天要出門
12點半接到他的電話,他說他已經到了,夭壽哦而且還被強迫推銷買一百塊的東西OTL


總之,我到的時候那個濃妝推銷員還是想推銷他


首先,到福勝亭吃飯
醬油:它為什麼要這麼好吃
好像很感動的樣子XD我們還玩了很無聊的遊戲……猜拳輸的人要吃可怕的蘿蔔
結果我輸了(!!!)天啊太可怕了,既然他是壽星我就成全他

可怕蘿蔔

今天我沒有吃第二碗,不過醬油有喝第二碗味增湯還加了點高麗菜絲
福勝亭的醬好好玩,我還是不想嘗試柚子口味XD
AND我吃了兩個黑糖凍☆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接著很戲劇化的在路上遇到班上的人,WOW
李家浩先離開,留下兩個女人給我們(?)
我們四個去吃冰,又到處走來走去(跑去看帥哥,結果被他女朋友瞪XD)

後來就分開了

烤麻糬超級好吃,醬油也被俘虜了
德德的東西貴到我還是不敢下手
重點來了

我在雜誌瘋訂了玉木宏的寫真集$912

我實在是太瘋狂了我覺得我的腦神經應該是燒壞了
我以為我沒有這麼追星的,沒想到我會做這種事,幹我是怎麼了

雖然大雯也很可怕我比不上(?)但是我還是好CRAZY RIGHT NOW
等我拿了消費卷就要來取貨了,幹


玉木宏你長的太帥太令人難以抗拒了吧,受不了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12/15日會課的小故事
那個時候大家突然討論起明星,池部老師喜歡福山雅治,男生喜歡蒼井優

A男:福山雅治是誰啊?
瞳:成熟的男人,我喜歡
A男(舉手):老師,有人要跟你搶(!!!!)
瞳:……其實我比較喜歡玉木宏(!!!!)
池部老師有點困惑,所以我就附上最令人熟悉的(還用日文說囧)……

瞳:千秋先輩☆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最後看著醬油小孩上車我就回家了
等一下還要出去咧XDD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