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檢Part☆
早上7點起床東弄弄西弄弄,
弄到7:30出門,由親愛的老爸載我
先去買了早餐,然後意外發現碧盈姊也是J飯害我們超High
晚上就約了要一起逛街嚕

在機車上我冷到快死掉XD
低胸+裙子真的很不好,但……女生就是愛美嘛
其實考場裡還有比我更誇張的女孩兒哦,所以我算是正常的

在3號出口和夜老婆會合
一手拿紅茶、一手拿豬排蛋的我悠哉的前往考場
我們完全不像考生哦、完全(笑)

之後8:45開放進場
我在202教室,跟咖啡、蘇蘇、江江……一些人同教室,但座位都離很遠
把東西都準備好之後,就坐待以斃啦(誤)

1.文字語彙
2.聽解
3.文法讀解

每節都會有不到10分鐘的休息時間
所以要唸書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 =

1很簡單,我檢查了很多遍
不過我已經確定有一題很基本的題目我錯了
2是我的強項,但應該會錯上個1~3題吧,順利的話
3意外的簡單>/////<開心的寫完了

當監考老師宣佈:考試到此結束
我的心情有多麼雀躍啊(!!!)大放鬆大爽快(!!!!)
↑考試時一直爆汗的傢伙





看到瘋女人請不要嚇跑

考完試就要大玩特玩,走到腳斷掉★
首先,跟小米見了面
由於她餓到快死,就走去西門町覓食,順便跟姑姑見了個面,
但由於今天我要跟太多人見面,就無法顧及姑姑了ˊˇˋSorry

在雜誌瘋不停看到帥死人不償命的仁,但沒錢就不能下手(淚)
就買了一堆照片+徽章
唉,找不到雜誌真的很難過←現在只要一去西門町不買雜誌就很難過的中毒過深少女
害我心情低落了一下XD

送小米去坐車後就去找啊月北鼻拿北一舞會門票
我只能說這次真是高級到爆炸,看到那張卡&鑰匙圈我都高興到快翻了XDD
一整個期待

接著跟大涵去PS剪頭毛
我對設計師說:請剪一個最適合我的髮型
大涵則是只要剪成妹頭,不過因為她旁分太久,這次剪了好一會才完成

請看我的頭毛,吹出來捲捲的效果真的很好看
我以後要照設計師的建議去燙大捲嚕(笑)

 


一弄完頭毛,我就立刻Call碧盈姊
然後衝去佳佳唱片找她
兩個女人開始瘋狂討論J家
她、她敗了N團鑽石演唱會的DVD啊QWQQQ

帶她去了烏龍院買優馬的PIC
又衝去各大J家據點買報紙、寫真
真是不亦樂乎XD

老子的暫時預定敗家List:
小龜&赤西海報各*1 
赤西Solo Con.場刊*1
SHOP照以DBS山P Solo Con.、生寫真Jr.為主

我會用力存錢的啊>口<
請等我去敗家吧XDD

8點快9點才到家
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呢
今天超充實的啊ˇˇˇ
OH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