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我+老婆 

這真是太酷了

 

 


早上我睡到11點才起床,
突然驚覺我要去參加中山的校慶(!!!)

搞到快一點半我才出門
兩點才到中山……一開始還不會從建國路口走OTL
還好看到中山學生從馬路的另一端走過來,我才知道

跟馬須潤老婆在校門口碰面後,我真正的進入中山
一堆人Cosplay很熱血,聽說他們有同人社

我買了一杯在促銷的五元紅茶,很爽XDD
以及老婆朋友推薦的中山校友資料夾,兩個30
我一定會拿來用的,我很缺資料夾XD


後來因為要閉幕典禮,警衛開始趕校外人士
我一個人去DUNKIN DONUTS喝美式咖啡,苦死了啦
而且我很窮,根本沒有點甜圈圈,我也不喜歡他們的甜甜圈

四點多我回到校門口等老婆
沒過多久就看到老婆,我們一起搭202回萬中等啊淚拿小說給老婆
沒想到啊淚完全忘了這件事……不過她還是很快就來了

我們在寒風中聊天,啊淚後來回去趕報告、我跟老婆去南機場吃東西


今天真的很開心,見到親親老婆
我把流光夜雪給老婆看,還特別吩咐別翻最後一頁,嘻
下次還要再見面哦,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