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盆大雨╳太陽雨╳毛毛細雨
=今天天氣

補文

 

 

 

早上跟他坐同一台車。
我真不知道他坐不坐我身邊是好還是不好。
隨便,我又不在乎。 

最近早上都喝咖啡來讓自己清醒一點。
但是咖啡都好甜,不像咖啡,感覺沒用。
在便利商店裡的咖啡,我只選貝納頌。
最喜歡的還是貴死人又好喝的STARBUCKS

 

──體育

30秒投六顆球總算是過了,這樣就不用被當了。
蘇蘇沒有過,她很嘔,瑪利亞真是太ㄐㄅ了,幹麻不讓人家再考。
而且一開始還要伏地挺身,我的腰快斷了。

──日聽

今天是期末考,92分,還OK 

──日會

這是最後一次上池部先生的課了。
我給了她卡片和巧克力,她很開心,真是太好了(L)
希望先生的笑容永遠都很燦爛哦,也祝先生天天開心、事事順利!

 

到萬大國小是五點半的事。
一下車我就遇到了鄭老師(L)
我們一起去吃飯,YEAH超開心 

我跟她分享了最近發生的悲劇
她叫我好好努力,先考上好學校再說XD

這次又讓鄭老師破費,很不好意思……///
一起加油吧!

 

聽說大涵在大雯家,老子跑去按電鈴,結果大涵才剛走=  =
我跟大雯說,我要COS白菜,誰叫她是紅毛犬嘛XD
這是老子第一次挑戰男性角色,而且是面攤,要好好練習才行

回到家後換了衣服老子再度出門
把法老的寵妃又借了後面兩集回來,YEAH
老子真是太太太喜歡穿越時空的故事了,尤其是我最愛的古埃及……
尤其是我最愛的拉美西斯二世(L)哇哈哈哈 

之後又借了兩本漫畫
明明下禮拜就要期末考的我,
竟然在做這種事……OTL

 

今天的心情很古怪。
就像今天下的三種雨一樣。
變來變去的,很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