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形形色色的事


 

 

沒有網路的時候,我嘗試著能夠多快把一本書看完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閱讀過:
我在雨中等你】【不存在的女兒
鹿男】【我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好的事,讓我增加了很多知識及閱歷
現在我則在閱讀【目送】【三杯茶
目送是參加心得比賽,國文老師買給我、送我的

有很多書我都在育達圖書館(10F)找到
館藏挺豐富的,室內也沒有有慘澹的日光燈的問題(笑)
大家可以多多利用


升上二年級了,時間快得很快
接下來有段考、商英檢定和最最重要的日文檢定(大家幾乎都是報考4級。升學班就另當別論--一群變態)
課程也有些變動,增加了日語翻譯(但課本上是寫作文),這是范范教的,由於一個禮拜只有兩節課,他決定一節拿來上正課、一節拿來加強日檢。

日聽老師不是科主任了,唉,我很喜歡科主任的說
簡月華的部分沒有變動,但另外一本課本正在加速的上課中
她幫我們印了4級的講義,還不錯囉

日會老師……是我最遺憾的部份了。
現在這個老師我沒有很喜歡,而且她幾乎都在上講義=   =
有時候還玩一些無聊的遊戲,無聊啊。


此外,增加了物理和生物
我跟蘇蘇都覺得物理老師長得很像章魚哥XDD
如果沒帶課本的話,就要罰寫【我下次要記得帶物理課本】50次
至於生物老師是個女的,我非常、非常不喜歡她
她總是喜歡抨擊我們對未來的憧憬,成天只會碎碎念,很煩

國文老師不管再怎麼換呢,我看我們班也不會喜歡的吧
這次是男的教
他真夠囉唆了,上課幾乎都沒重點,讓大家很無言= =

體育老師則是個大正妹
不過她有學過跆拳道,所以少惹她

哦對了,我們的地理老師是個有趣的老師
她很OPEN,人還不錯,但講話有時候會很大聲囧
講髒話記得要跟她說對不起再繼續罵哦XDD

健護普普,沒啥感想
藝術生活是很無聊的課,也沒有感想啦

文書還是一樣是給林煌城教
現在都在上丙級實際操作,希望我會過A_A


以上,報告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