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砸派最佳情侶:阿瑋╳阿琤
祝永浴愛河LOVE  LOVE唷

 

 

 

今天六點多,
一行人大搖大擺的走到每年必去之地點--阿琤的奶奶家(L)

真的非常謝謝每年都供應場地給我們這群吵雜的小孩慶祝中秋節,
不好意思今年的確是玩得有些過火了
還請多多包含ˊˇˋ



大湘:我看過人家拿吹風機吹,
但電風扇比較太酷了XDDD

於是,火就熊熊的給它燃燒起來,
然後狂放東西上去,
準備餵食我們這些餓壞的小碰友





一包一包的鋁箔紙裡面是:金針菇+哈媽(台語)+絲瓜+奶油
超級好吃的YO


然而,今天有個重頭戲
就是~要慶祝阿瑋&其他女孩兒的生日哦
但是除了有蛋糕之外,當然也少不了邪惡的砸派(適用括弧泡沫哦XDDD)
請看一下瘋狂的現場LIVE SHOW


驚聲尖叫之邪惡砸派影片







砸完派後
一切又歸於平靜




我說啊,你們大學後還在一起的話
就乾脆結婚好了XDDD





左→右:大涵/大雯/大湘





左→右:悅湘/大涵/大雯
酒鬼出沒請注意

其實還有冰火,但都被拿走了
(意思就是斯美洛沒人要XDDD)


我已經不想CARE了XDDD
要史就一起史吧,親愛的大湘~~~

我嘴巴再吃月餅,所以看起來怪怪的XDD
大雯的T超好看的>////<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大家又聚在一起的感覺很棒
希望每個人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到家,肚子也吃得飽飽的(笑)

最後,送上一張泡沫人當HAPPY ENDING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今昔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轉朱閣, 
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 又恐瓊樓玉宇 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 低綺戶 照無眠
不應有恨 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