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hool

 

 

 

 

老實說,就算跟你合好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好
或許是因為尷尬?可是最大的原因不是這個


而是在於你的內涵


我真的真的搞不清楚你在想什麼,因為你不講
你說沒有內涵會比較快樂?錯錯錯,是可悲
為什麼你非得要把自己搞得這樣,這樣你很開心嗎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這樣太沒有志氣了,就算你改變外表也沒有用
你沒救了,也沒人救得了你

就這樣了

 

聽說我會參加日文朗讀比賽
非常HIGH,我願意花時間練習我的語調和表情:目
我要把其他人比下去,哇哈哈

大新倉頡(象形根)好悲慘
一分鐘4個字…‥錯誤率55%=   =
好難哦FUCK

今天放學要喝飲料非常開心
希望今天小表全滿(只有一次寫滿過OTL)
我覺得現在最少要抓一個才及格
昨天竟然還抓自己班的,搞笑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