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小樓梯

 

今天的重大決定,就是當同學
希望從今以後可以毫無爭吵的繼續下去

體育課在外操場上
好死不死的蘇蘇前面有一個人停下來,然後
蘇蘇的腳就


扭傷了


我狂奔回校本保健室拿冰塊給蘇蘇
還不是一般的冰欸……要死……
希望蘇蘇的腳可以快點好起來QAQ





下午又很勁爆

以後172~174都不會借171課本了
誰叫公民課本無緣無故要撕成兩邊?
到底是誰搞的鬼,還在查……ㄐㄐㄅㄅ的





執完勤,我和小米約好要在教學大樓見面
那時候交糾還沒收隊,所以只好依照路線行走……

佛祖:可以走這邊嗎?
交糾:不行欸,我們還沒收隊

這樣意思就是:如果你們收隊,我們就可以任意妄為囉XDD
後來老子看到一家冰店,覺得超熱就臨時起意

瞳:有冰店欸
佛祖:我請你←後來還掏出一千塊大鈔的變態

我們邊吃邊聊,我邊吃邊掉東西……
這家刨冰很大碗而且料很多(選四種,應該有十幾種可以選吧)$45
好好吃哦XDD

吃完後走到教學大樓
看到一堆以前171的+范范
大家都說沒看到小米,氣死我了XDD

小米你這個沒耐心的QAQ
只等了一、兩分鐘就給我閃了
你欺騙我的感情

往八德路走的時候遇到海棉寶
長舌了一下才走咧

今天超開心
明天超期待

我要擄獲男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