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敦南店

 

 

放學我、萬家浩、蘇蘇、阿咪、邱妹要一起去誠品喝茶聊天XD
我們一路上笑笑笑,到公車上也笑,好可怕啊QAQ
好像只有我跟萬家浩比較正常

兩個瘋女人:蘇蘇╳阿咪

 

New Life真的很像Pub,明明就是教會=  =
萬家浩不用擔心,我會去看你比賽:目
4/4齁?放學衝去XD

Okay我們在B2尋尋覓覓
決定用天仁茗茶三百塊禮卷花掉(還要倒貼$30
好吧我終於知道它貴在哪了

它的珍珠好Q芋頭好吃牛奶高級
我本來要拍我的珍珠鮮奶茶,沒想到打開看到一片奶(珍珠失蹤了)
聽到這三個字大家都笑了

瞳:(比中指)
邱妹:你的手怎麼了
瞳:抽筋了,不好意思
萬家浩:你們這什麼對話(大笑)

接著一片沉默

某某說:好肅靜
瞳:是要唱國歌是嗎
大家:(笑死)

我說話那麼有點嗎
好吧我承認了……我已經開始在構想
以後乾脆去開個談話性節目算了

邱妹大瘋子


CHA(超可愛的LOGO)


芋Q

 


台北人在台北迷路系列3
地點:東區(敦化)

我跟蘇蘇很蠢,一直繞著圓環走……大錯特錯
問了路人才知道要走出圓環……Fuck


在繁華的東區顯的特別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