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674.JPG 

 

 

下午三點是要到育達考英文輸入檢定考的
晚上則是跟北鼻們約好要去北一舞會


本來跟蘇蘇約好在西門町,可是在那之前我去拿了修好的手機+幫老爸傳真
後來她來說她要先走,我說OKOK……但是我身邊沒有任何時鐘手錶,我還以為時間很早
結果佛祖跟蘇蘇相繼打電話給我,在205上的我才發現--沒幾分鐘就要三點整了

到了教務處,我問還可不可以進場,可是超過五分鐘了
我不在乎這件事情,真的……只是為了平白無故消失的錢覺得可惜罷了

坐上回程的車,我打了電話簿裡可以打的電話,想約她們出來陪我散心
打了之後才發現,真正的朋友少之又少
還好有親親淚1-01.gif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見面,反正就快要到北一舞會囉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1-08.gif邊等啊淚邊化妝,可惡的MAYBELLINE褐色眼線液害我失敗
後來便看見啊淚&小一IS COMING,哼哈哈有實現穿制服的約定
(沒人要請50↑7000↓的飲料XDDD)

因為我很飢餓,所以去7-11買了兩個飯糰+純喫茶

到新光廁所換裙子+化妝,還堵了個北一女的問路
哦,原來走路去就好了,可是……
事實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我們可是辛辛苦苦才走到啊QAQ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走很久也就算了,還進成校內生的隊伍……建中的不要亂指揮啦f54.gif
後來大牛老婆來找我們了,看到她我好開心好心好開心
老婆給我們票&紀念品,WOO感覺很不錯欸(吊飾&MEMO夾,只拍了一個f34.gif )


DSC04673.JPG 


排隊的隊伍很長,我們只搶到後面一點的位置
(最後發現站在最後面是最好的XD)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1王力宏
其實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HIGH
但是歌真的很好聽→心跳、改變自己、What's Wrong With Me?

對了他還跟校長跳舞,嚇到我了
還有記者可不可以閃開啊

2盧廣仲
我HIGH死了,我很怕我的甲狀腺會很發作到我昏迷
盧廣仲真的超級可愛1-01.gif1-01.gif1-01.gif1-01.gif
曲目→我愛你、你在幹麻、早安晨之美

中間一段很可愛的發言:
大家吃飽了嗎?
就是2008年就要結束了,對啊
我在2008年做了很多我覺得很搖滾的事
其中有一件事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就是……


2008年的每天早上,我都有吃早餐


希望大家到2009年能一直陪伴著我

每天都要吃早餐,YEAH

大家一起跟我搖滾的唱:對啊對啊

祝大家學業進步身體健康,YEAH


☆要影片的請給我你的信箱,寄給你☆


3其他的不予置評XDDD

4我的感想
我覺得沒有比景女好玩,主持人也還好
大家不配合一起跳,還有人一直飆髒話+嗆我們,很誇張有人被螢光棒丟到頭……

入場還分校內外很不爽,路線規劃的也不太好
螢光棒為什麼不在入場的時候發,用丟的每個人不一定都有

如果滿分是一百,我給景女100分、北一80分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輪到班聯會感動演說,我們四個就先離開去吃宵夜(晚餐?)了

我跟大牛很飢渴,各自買了飲料
吃的是萬年地下式的墾丁牛排,一百元真是讓我便宜到快哭了(←還沒付門票剩下的$60的窮人)
我跟啊淚猛灌免費紅茶XDD

後來各自搭公車回家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