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21.JPG 

西門町的X'mas Tree

 

 

 

今天迫不及待要放學

八點多到達跟JIMMY豬約的地方,
謝謝你的大雨傘,一起撐一起撐(L)

你跟我媽的談話讓我快笑翻了,
這是在交流什麼XD

FRIDAY'S很好吃,很久沒吃
我明明就吃很多,而且吃像跟平常沒兩樣
我很真實的好不好

原本的提議也太SHY了吧,
靠搞不好真的是我心中的話:$

姊妹們沒照顧到你們,SORRY


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


結果這次沒去市政府/大安森林公園

我好不容易才來的欸,夭壽哦
預定要去的樂華/公館都作罷了是怎樣QAQ
要阻礙我的意思嗎

總之在西門町逛逛也很好玩

JIMMY豬的故事我聽了會生氣,
有種就再講講看啊XDDD我是醋人

大頭貼出錢很豪邁,我開心啦☆
我們都很不會畫畫QAQ……
還有,我很輕(!!!!)不然不要抱XD

然後不要失控:$

隨地亂吐口香糖很沒品,我快要笑死了
什麼加拿大人都這樣,搞不好只有你這樣(?)


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


煙火太遠了本看不到
只看得到附近的人在放OTL

JIMMY下次請帶仙女棒
雖然我會怕它但是有你OK啦

草莓下次再說:$

謝謝陪我回家(L)
思樂冰猛滴很白爛,我應該是瘋了才會買冰XD
被你傳染了啦,不怕冷欸

你的外套跟手都很溫暖


DSC04824.JPG


LOVE YOU(L)

明天不要撞車啦笨蛋

改天要去圖書館要CALL我,我要念書
進步五分就灌你酒的賭注是認真的,我沒差哦XDDD(羞)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

然後我要去睡了,GOODNIGHT DEAR

好啦熊熊,要去冬眠了=)
狐狸改天再來挑戰這隻熊吧XD



09年新年快樂

新希望是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和JIMMY在一起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