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2.gif 經典之作

 

 

 

 

今天很冷,我穿了三件

謝謝大家願意吃我做的餅乾,還不嫌棄的說好吃
等我技術更純熟一點,再來做有口味的1-01.gif

收到我的聖誕卡片的人開心嗎?
X'mas就是要拿來收禮物+卡片+要開心的日子啊XDD
提早送會沒FU嗎?OK啦你們知道我的心意

小藍,依舊給醬油一起看課本

體育,跑步全身都暖了起來


kira06.gif 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


日會,在教室發現沙灘球,打了起來
聽了整整兩節課的音樂,我發現有助於我上課更認真,真的啦f02.gif

計概,跟醬油玩BINGO,贏得8分的人可以彈對方額頭
結果我輸了OTL……結果也沒用很用力啊
BINGO SP,我贏了打了醬油額頭

聽說我們兩個好像被記了,這還好
要是記在那張基掰表上就死定啦,不過我是絕對不會去罰站的,去死


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kira06.gif


巧克力可以不要那麼晚點放嗎,我會想SAY人
五點半才到西MRT一號出口欸,SHIT

親愛的不要顧著玩遊戲都不理我QAQ
你怎麼那麼快就猜出來我要送你餅乾,被發現了f34.gif

期待禮拜日見面哦,還有啊我沒有錢啦
如果要去那裡的話,就拜託你囉,嘻

愛你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