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簡陋的標題,其實也沒差啦
發現打瑣事很好玩,爽

 

 

 

 

今天都沒念什麼書欸,明天去學校再努力好了
如果我的成績很好,大家都會開心,哈哈哈哈


心情還不錯,整天都很HIGH小
雖然放學沒有跟美眉見面有點SAD,嗚嗚


禮拜日要去幫美眉慶生,好開心欸、
雖然我的錢就這樣流失了,SAD,為了美眉就算了
反正過年也快到了,嘿嘿嘿


我的肩膀非常的痠痛,我來抹個酸痛凝膠
我的天,好涼好讚、擠出來是透明的欸,酷


段考完了,我終於可以做想做的事了
1租一堆漫畫 2租一堆DVD 3去國家圖書館(老子家附近的也要去)
4逛街逛到腳殘 5聊天聊到爆肝 ……
我不知道我會做出怎麼樣的事,總之我FREE了XDDD爽


最近一堆人校慶+生日,我超忙的XD
忙得很爽,都不會累,大家請快點來邀請我去逛街、校慶或生日PARTY
有空我一定會去哦XDDD


我不知道我這次在寫啥小,有的沒的狂寫
因為太HIGH了我有點不理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