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餓,晚餐只吃麵包,莫名奇妙那時候就是不餓
等等再去吃宵夜好了,應該是牛肉泡麵,不然就是白飯+韓式烤肉醬(沙茶醬)
點心是布丁


明天要段考了,老子覺得終於來了,很棒很HIGH小
老子坐在電腦前背單字,很認真又很不認真
對了我的日語會話期中考是95分,好爽


(爽這個字真的不怎麼好聽,可是發洩情緒用很爽)


明後天好像要交健康檢查複檢表,老子脊椎側彎,煩死了
明天放學後就去看好了,不然會被叮欸


日語歌謠比賽的舞蹈還是沒搞好,我真的肢障
對不起啦,組員們,我錯了


日聽的考券給學生改很賤,改錯了還要加倍扣我們分數
這是什麼道理啊!?老師沒手,不會自己改嗎!?
還是你們又要說要給我們訓練責任感之類的,老套


洗澡的沐浴乳會隨著我的心情而改變,有檸檬和玫瑰兩種
如果今天心情普普或很爛就是檸檬、玫瑰就是浪漫又開心
今天是玫瑰(有時候會拿錯,那是例外)


禮拜三留我下來唱班歌的話,啊湘會拿香蕉過來捅人
我真的超級不想留下來,老子背到滾瓜爛熟了


我的便當上了高中後就不輝煌了,以前我的便當被別人搶著要吃
現在都是晚餐煮好,自己裝便當到冰箱冰隔天帶去學校蒸
我真的很懷念那段日子


今天很無聊所以我開了FC2的日文BLOG,
等我有新增第一篇日文文章再跟你們說網址


超級期待禮拜日的到來,美眉的生日,18歲囉
跟一堆人一起去唱歌的感覺很HIGH小,我的家產剩下$400,唱完會變怎樣
可是隨便啦,為了美眉什麼都好啊,哈哈
前提是段考考得夠好,不然我媽應該不會讓我想去(雖然她之前就答應了,希望她要遵守承諾)


最後,明天又要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