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揮霍By盧廣仲

 

 

 

 

嗨大家好,這又是瑣事


我覺得這個禮拜真的過得很快又很無聊,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衝啥小真的很蠢
段考成績要出來了非常刺激

我一直說段考完要去做的事情,都還沒去做
因為每次回到家就已經天黑了,都不能出門真的很討厭

最近非常的窮,可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我要努力的存錢,而過年就快到了

我正在聽王心凌的當你,而不是標題的歌

剛剛喝完一瓶仙草蜜、吃完一塊蛋糕
下禮拜二要去大賣場,好開心又可以買很多東西大吃特吃

等一下應該會坐在外面看一下電視再睡覺
然後又拖到十二點,哈哈哈
我的黑眼圈跟眼袋真的很可怕,近看會嚇死哦
冬天不儲存脂肪怎麼可以,這樣我才可以冬眠

每天早上都很晚起來很晚出門,天氣太好睡了沒辦法
我可能需要有人打電話過來我才可以醒

下禮拜就要預演了真的很刺激,因為要預演了
所以每天放學都要留下來練習,老實說我也還不是很熟
反正盡力就好,大家不要棄嫌我這個爛組長好不好

我想買LUNA可是很怕沒時間玩
RO懶得重安裝

這個禮拜可以快點過完嗎,我真的很期待六日的節目
聽說國家音樂廳可能會從七點半到十點也說不定,可是……隨便啦
反正跟美眉在一起都OK的,我不在乎時間多晚
說不定還可以去吃個宵夜之類的也很不錯,漫步在夜空下也很不錯,真是浪漫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