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信義區,一個人。
我爸在那邊工作所以我才想到要去。


穿著那張照片上的衣服。
哇 滿足了我當公主的願望。


首先 找到我老爸之後我就去逛誠品書局,我愛看書。
不過 並沒有看到特別想買的書啦……


但是我挺想買【符文之子】的:P 有打79折。
在那邊我找不到【死神的歌謠】&【BLEACH】(淚眼)


BLEACH只看到27跟28集,其他都不知道跑去哪了冏
至於【死神的歌謠】一個影子也沒看到。


看完之後我就跑去誠品樓下的一家很有名的巧克力店【GODIVA】買巧克力冰沙喝。
我在看玻璃櫃裡的巧克力的時候,店員突然冒出一句【最近七夕巧克力要推出囉 到時候你可以來看看】


等等 我這個樣子很像有男朋友嗎 哈


挨 今天一整天我在那邊表現的行為舉止都很優雅(笑)
而且自己在那邊逛 一個人 有時候感覺還不錯呢


可以當貴族


好啦說真的 我真的很自戀的覺得
Sometimes 我有公主跟貴族的氣質……


要我有氣質我就可以有氣質的喲。


真的啦 不信就算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