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帝凡美術。
每個禮拜二晚上7:30到9:00是我上漫画班的時間。


漫畫班包含我只有六個人。(少得可憐)
一對兄弟一對姊弟,哇,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兄弟姐妹一起來(笑)


老師是男的,嗯,教的還可以。
今天老師選了網球王子的Q版圖片給我們畫,然後課程內容主要是:人物的骨架。
當我拿起手塚的図片時,老師就說【哇 選了一個很有挑戰性的人物】


嗯 因為人家不想畫大石(吐舌)
接著我的臉太尖(明明是要畫Q版),老師就跟我說【他很帥沒有錯 但是臉可以不要那麼尖】XD
在這個暑假裡我要去上八堂課,今天是第一堂。


到最後一堂課的時候老師會要我們交出一張完整的彩色作品。
於是老師一各各的詢問我們想畫些什麼,當老師問到我,我很開心的回答
【BLEACH死神!】


最後要離開前我問老師說【老師 你有沒有看過死神】
老師就回答【當然有啊 我看過的漫畫很多耶】
我還拿出放在我包包裡的死神便條本(いちごとルキア)


啊……好期待能認識其他人(遠望)


是說我喜歡這邊的課程,跟青少年育樂中心差很多。
育樂中心:人多、無法一對一教學
帝凡:人少、可一對一(就是可以把老師呼來喚去的!!!←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