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會很傷眼嗎(笑)

標題是山P在詐欺獵人中的經典台詞

 

 

日聽*
一開始就講到了【】,後來則是補充了【血液型
讓我非常的HIGH啊XD
考了沒有圖的8題,我全對

數學*
今天雖然沒有上日文,但考了數學小考
就算有公式我還是沒有算呢

日讀*2
我真的快要無法忍受考古題&題本這種東西了
看到就想把它撕爛= =
FUCK


除了日文還是只有滿滿的日文



第七節*
科主任來幫我們加油了,但是是一個人,有點沒說服力
拿著她的海報……不過標語全都跟去年一樣就是了

想當初我跟科主任一起帶著萬萬還有一堆人去幫學長姊加油,
現在卻換我們考了,感覺好……妙(笑)

之後全班還一起喊了標語
很蠢,可是有團結的FU

第八節*
考聽力
但外面還有人在練軍歌很吵
20題(圖&無圖)我錯了4題
去死吧你們這群死僵屍軍團,每天1212的,白痴嗎


放課後*
因為太生氣就吃了蔥抓餅
竟然忘記家好吃的辣醬……(淚)

跟小米聊聊聊到6點才各自上車
我們這兩個女人正在為自家老公開BLOG哦(羞)


今天整體來說算是開心
只是明天早上要去學校考2003就很不爽= =
一直考一直考煩不煩啊……可惡

趣事*
今天在執勤的時候,看到坐在班級最前面位置的女生
她的鏡子背面寫著【BANDAGE】呢
害我差點沒開口問:你喜歡赤西仁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