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范生日快樂☆
今天很幸運地一大早在影印室遇到了你
叫了你很多次之後,你終於回過頭來

然後我大喊:生日快樂(!!!)
要走之前你一臉開心的跟我說:謝謝
讓我真覺得你太可愛了XDDD

你沒有繼續當我的導師,真的很可惜吶←明明就是自己不努力
雖然你的外表看起來有點兇,但是是個大好人唷>3<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LOVE YOU


日聽:
08的考古題讓我快瘋了=  =
為什麼一大早就要這樣折磨我們咧QWQ
雖然最後我考了299(沒有聽力,所以及格是247的樣子)
還是比一些人低讓我好SAD


數學:
繼續日文


日讀:
還是日文,但發生了小插曲
老師老早就知道我會寫小說,然後這次她又看到了

T:你到底在忙什麼
H:沒
T:我相信你會過,所以才沒有盯你

讓我覺得很開心吶
被肯定的感覺真好>////<
我不會辜負老師的(!!!)


到了中午總算可以鬆一口氣
我都快瘋了一直上日文……


下午三節:
還是日文(吐血)


第八節:
又是日文(昏)


晚上我根本不想留,為什麼?
廢話,老子要看日劇欸日劇欸
↑無視日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