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糾察狀況】
最近表現都良好,希望繼續保持(L)
醬油謝了,雖然那天沒有檢查資料但還是超級感謝你
禮拜一我找你給巧克力=目


【今天】
幾乎都沒有出去,今天表弟來我家
在家裡盧小了很久,去青年公園
三個白痴打了沒幾分鐘的羽毛球非常蠢XDD

盪鞦韆沒得完
溜滑梯不好玩

後來去夢想家借漫畫,我看到很熟悉的背影(朱自清是嗎XDD0)
竟然是大雯&大湘!!!!!!天啊孽緣
我們借了人造人歐朵後搭便車回家

又去向日葵租漫畫
整天都很宅
我不要啦QAQ


【明天】
佛祖何博淵不要給我忘記明天下午1點在西門6號出口集合

記得帶錢,因為我沒錢借你
記得穿好看一點,不然揍你
東西給我選,你是顧問

手機時鐘定10:00
10:40出門
我不希望你太早到,因為西門町還沒開
我能去就直接去找你

四、五點才可以回家


懂嗎(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