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虛的我

 

 

 


明天就是日語歌謠比賽了,我好緊張
東西都準備好了,希望大家能好好加油

娜芙蒂蒂快看完了,我也會打上心得的,因為我的心境跟著主角有起伏,感觸很深欸
接下來要看的是【溫柔酒吧】,這個名字跟它的標語吸引了我:
八歲大時,別的孩子的夢想是去迪士尼樂園,我的夢想是去狄更斯酒吧……

變身公主漫畫3、4集也看完了,明天會拿去還小夜
而我要看她推薦的【風之王國】,YEAH每天都有很多漫畫很多書填滿我的空虛

這個禮拜想要出去逛街,我可以發瘋說我想去淡水嗎,我是認真的
我想吃一堆東西,再填滿我的空虛……
只要讓我大吃大喝我就爽了,哈哈哈,有人陪我就爽,懂嗎?

最近沒什麼心思在上課上面,超詭異的,重要筆記也還沒抄
煩死了啦,要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啊(原本好像也沒多正常,現在應該是反常)
我的小手也還沒做好,我忘記做第二個了,明天就要班歌比賽了非常好

聽說12/25二、三年級日文科的紅白歌合戰我們一年級可以去觀摩
好HIGH小哦超級期待的,聖誕節我希望可以收到很多禮物可以嗎XDD
而且我想去市政府看今年的聖誕樹長怎樣,誰要陪我啊

明天真的很冷,我怕我凍死
可是我應該還是懶得在裡面加衣服,因為育達太靠腰了,高領太高也要抓,很變態
禮拜五盈瑜北鼻要陪我一起罰站好棒哦,有伴欸(?)

飲冰室茶集好喝,可是奶霜,紅奶茶沒什麼味道
我喜歡烏龍奶茶啦QAQ,下次挑戰綠茶奶茶

我想該是時候幫悠遊卡加值了

今天很衰,沒有遲到、但是制服混搭運動鞋被記
沒關係啦多莉跟我一起XDD大家都愛陪我犯錯嗎(自戀)

我的書包裡現在沒有資料夾沒有課本沒有作業簿,
只有一個化妝包還有夾層裡的一堆雜物,
我不想增加太多重量,因為還要帶很多衣服,真的很靠腰



好啦我該下了,SAY GOODNIGHT&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