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2.JPG 


我懶的傳新PIC

 

 

 

今天吃早餐:中冰奶+卡拉雞漢堡
不吃早餐會變笨哦還會讓你精神不好,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然後去圖書館還上次借的很難看的書(我錯了=   =)
借了:Discovery知性之旅  加拿大/埃及海蒂的天空法國20世紀詩選

回家之後接到大湘電話☆
西門町GO


素材 素材素材素材


我比較早到:P
之後聽到有人大喊我的名字XDD

太陽讓我很熱

這次出門就只是逛逛
從頭到尾我只花了15塊買飲料
是不是很勤儉啊XDDD

坐公車前還遇到抓抓女兒跟女婿陳卓凡女婿

後來想去參考一下HESS的課程價錢
靠沒開欸,害我走了一段路回家
算了當散步=)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關於昨天琤琤你說的話
你說的很對,我都知道……

總之這是我的選擇
結果也是我的

希望你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