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8.JPG 


歡樂瘋子二人組(L)
相親相愛的我們:$

 

 

 

 

 

下午兩點多接到啊淚電話,
她約我晚上唸書,地點是MOS

我們兩個在路上跟瘋子一樣
敘舊的感覺超開心的啊好歡樂

路上JIMMY打給我
啊淚一直吵很白爛XDD幹睡屁給我閃
他是我的(L)誰都不可以搶


到了MOS先猛吃東西,還換了沙發座位好舒服
結果我們都一直聊天沒在念書

想念我的JIMMY又打來啦好開心
啊淚在中途猛插播英文問題XDD每次問我都在一旁大笑
跟英文很好的人講英文會有超大的壓力XDD真的所以我都不敢說(?)

Ruia:【Quitely是什麼意思】
JIMMY:『我不知道』
啊淚很緊張,結果把電話拿給我、狐狸就說『是安靜的意思,我怎麼可能不知道』
狐狸耍人XDD後來又說了一些很SHY的話:$

然後就去倒垃圾說BYE BYE
XDDD啊淚說JIMMY很白爛騙她,因此

狐狸這次的信會有她的信哦,一張XD
如果明天要見面的話我可以直接拿給你,太好笑了裡面的內容

Ontario原來就是不錯有名的安大略
我今天才知道XDD我知識淺薄對不起
盡量找找看吧☆可是我只去學一年以內欸因為讀完太貴了

我們後來肚子又餓
買了一點東西充飢XDD一直吃一直吃夭壽欸
然後還拍了影片About可怕芥茉醬QAQ還有一堆白爛的自拍

最後九點多老子提議去西門町,
所以就坐上了212(非常隨性)


素材 素材素材素材


我們在Roots看了一下
不愧是Roots價錢非常的Roots(?)
好想買哦,消費卷你快發XDD

粉紅外套真的很可愛 ,三千多哦我記得
啊淚看的那件$5000也很不錯


去逛了無印,很白爛到處試坐XD
MUJI的東西都好有質感又很低調簡單

MOMO藥妝買了化妝棉
送了顏色很屎(綠色╳咖啡色)的眼影貼=  =
靠誰會喜歡啦XDD

啊淚很白痴,她以為有家領帶店叫【梅蘭芳】(是因為電影宣傳放在店前面XD)
我們兩個笑到肚子好痛XDD靠白痴死了
我一直嗆:梅蘭芳不會打領帶啦,白七哦

努力的搜尋傳說中的【幹,台灣好熱】
可是只有【幹,好熱】然後兩件五百塊
親愛的要嘛XD?本來想打電話問你的說

我們在路上猛看衣服,然後說要買要買XD
兩個敗家的購物狂XDD

啊淚買了紅色的阿富汗圍巾
跟我一樣(L)情侶的意思嘛

在西門町很想吃很多東西可是很窮
OH好痛苦哦OTL……剩兩百多塊了

寒假要跟蘇蘇找打工(L)祝我們順利
也希望蘇蘇可以跟我一起學1對2的英文=)

逛完後坐車回家
路上還是非常的吵XDD又一直大笑

今天非常非常的開心☆
在此叮嚀各位不要找我陪唸書,因為我會吵你XD
啊淚下次要一起買Roots(!!!!!)加油


素材素材素材


來幾張美麗的PIC(L)


IMG_2165.JPG

 

IMG_2149.JPG  



其他的都不能看XDD


晚安北鼻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