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

 

 

 

 



本來還在暗爽我禮拜六沒去沒被班導發現,
結果第一節他就問我怎麼沒去,誰說的啊(!!!!)

『我睡過頭了』
【你昨天晚上沒睡嗎】
『有啊』
【那你的前世是什麼】
『應該是豬』
【我沒說哦,你自己說的 放學以前跟我說要怎麼處罰】

下午我想好了

『我跟勤學輔導一起罰站50分鐘好了』
【你真是沒創意】
『對啊我真是沒創意』
【那你禮拜五去站吧,禮拜四以前要練班歌就不要去了】

很心機欸,不想練啦……可是我得證明我就算假日不去練,也能做得很好
今天他真的讓我很火大,所以我狂嗑巧克力

還有他說的【團體生活】,我真是連想都不敢
171裡真的有那種東西嗎……

我只相信我的好朋友們:
芷庭北鼻、蘇蘇、醬油膏、江江、佛祖
真心的好朋友那麼少,或許很可悲吧

我想像以前在萬中一樣在走廊上大吼,然後靠在啊淚、馬須潤或是大牛小小的肩膀上生悶氣
可是現在沒有她們了,沒有了 一想到這個,我就難過的想哭
好希望她們出現在我身邊安慰我

好怕我不能真的笑出來了

為什麼914跟171的差別那麼大
為什麼我可以過得那麼慘別人卻那麼開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知道只有自己了解答案
但是我還沒找出答案,所以我需要一點時間理解分析

好想不管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