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跟美眉出去PLAY




跑去U2看了【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
真的好可愛哦,在那邊還順便吃了義大利麵,好食!


聽說今天貓貓上台北來了,
所以我們到了西門六號出口跟她&月依&苺見了個面這樣
貓貓還滿FASHION的啊,很不錯看哦,正XD


月依還是很CRAZY&MAN(?)
苺穿了疑似女僕裝的東西過來,還可以啦 哈哈


後來去了萌萌,
本來想要借用美眉的會員卡用NT$138的超便宜價格買狐仙大人第五集
結果……賣完了,只剩下一本第四集……


我該高興它賣得很好 還是要難過我沒有買到咧……


美眉帶我去KT買狐仙,雖然那邊沒有比萌曚用會員卡後便宜
不過還是以NT$162購得了(樂)


因為我四點半要上漫畫班,所以我們火速搭公車到我家附近的漫畫班
有點小遲到  美眉本來要陪我上去的  哼哼


今天畫的是吸血鬼騎士的女主角&神隱少女千尋!
沒想到竟然沒有被老師修改 是因為老師太忙了還是我真的有進步咧……
(思)


和孩子們的對話依然很有趣,不過……
我討厭那個五年級的新生(張欣瑜<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暫定>)……她一直嗆我,ㄐㄅ
還亂拿我相機,是不要命了嗎  還好我脾氣很好


五年級的新生有個哥哥也一起上課,他哥(國一)跟我一樣是萬中的
我跟她哥就討論到校歌 就說要唱 我就不敢唱啊 因為很丟臉
結果那個新生就說【你不會唱所以才不敢唱】……
超HATE的,她要是在做出如此白木的行為我就真的抓狂


他哥就還好,滿好相處的:)


今天和勞先生意外的有默契,哈哈
而且我發現白目男真正的姓名了 好開心啊哇哈哈哈(可是我現在忘了囧 對不起我有健忘症)


上完課後我跟美眉去吃旁邊的我家牛排,花了兩百四掉
那邊的店員一直看我,是因為我太正嗎?還是裙子穿太短?討厭啦XDD
(來人把這花痴拖走吧)


送美眉上公車後我就回家了


開心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