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去
這次是我提議的、只有四姊妹QWQ





下午的時候大雯來我們家等待五點的到來
好棒我化妝,是說我的吊帶裙一直掉,可惡
然後搭SEXY綁帶點點XD(轟)

人超多的耶
首先去吃了【TEA SHOP】
其實還好,評價普普

雖然佈置成美國風
但是盤子卻是中式的囧
東西不錯吃啦,但是濃湯好淡

後來阿湘和大雯看了很多耳環
woo超high的,但是我不打算穿
我妹想穿,但是我爸不讓她穿XD"

我們一直在找波羅包(就是裡面包奶油的波蘿麵包啦)
還在路上打喊【波羅包】XDD
還去亂大雯的朋友XDD

最後去麵包店買了一些東西
準備晚上看蜂蜜幸運草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