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試試看






今天下午很無聊
阿浩的電話救了我跟我妹
不過我們太晚到了QWQ

阿浩跟我妹很好笑
蠢爆了、阿浩他朋友還一直看我們倆
一定是因為我太正了>/////<

我妹給阿浩戴她的粉紅PLAY BOY帽
WOO化身為粉紅男孩
我妹本來還不想過去阿浩朋友那邊
她說很尷尬

一點也不

我一邊吃蔥油餅一邊看著這對白痴情侶呆在原地
靠我妹這白癡,問題就出在她身上
我問阿浩「你們有約會嗎」
他說「她(我妹)會害羞」

這樣是要怎麼有進展啊
算了不想管


跟老媽集合在西門捷運站
我們要去市政府站噢耶

去誠品看看書
今天看的是有收錄很多可怕行刑方式
好棒、耶耶
(上次看的是惡女大全)

亂逛亂逛的
阿琤他們說要去逛師大夜市
嗚嗚可是我媽不讓我去

我們在九點的時候去超市買對折壽司
有夠好吃的啦啦啦啦

全家GO HOME


今天我超不爽我妹
一度有想揍她的衝動
她真的很白爛

任性白目愛嗆人

她今天說了一句「你為什麼不考公立的」
幹我也不願意啊、你明年最好給我考公立
不然你就跟我一樣要辛苦打工

機掰,忍你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