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SHUFFLE 

Love Shuffle簡介

29 歲的宇佐美啟(玉木宏)是一間一流的IT公司的課長.看似年輕有為的他其實是從二流大學畢業,工作也是因未婚妻芽依的父親的關係而獲得錄取的.雖然他住在高級住所最上層,但是房租卻是未來岳父所出的.啟一直過著和本身不相對的人生,直到結婚前三個月芽依提出解除婚約.一夕間啟要面臨失戀和失去穩定生活的危機.啟不能理解芽依突然的變心,他決定盡力挽回芽依的芳心…

之後一天,啟偶然間與其他三個住戶,精通三國語言的翻譯逢沢愛瑠(香里奈),專拍女模的攝影師世良旺次郎(松田翔太)和剛開業的心理醫生菊田正人(谷原章介),一同被困於電梯內.在等電梯恢復期間,他們談論到人生是否只有一個命中注定的伴侶這個問題,於是他們決定來個”交換伴侶”的遊戲,重新確認適合自己的真愛… 

 

戲中主要人物有八個,八個人各有其個性特質以及被甩、被愛的原因,所以一時也很難說清楚戲情。總之就是大家因為在現有的感情上走到了死路,或是甩不掉、放不開原有戀情,或是要尋求性愛刺激、尋找不同的生命意義……種種奇怪的原因。既然在現有的路上沒有解套的方法,那麼,嘗試一下跟不同的人交往、將戀愛重新洗牌來瞭解愛情的真相又有何妨?於是,八人最後都同意參加這項「遊戲」。

Love Shuffle的遊戲規則是八人每週依照抽出的撲克牌牌面配對,展開一段全新的異性交往,藉由從不同的人身上得到不同的感受,來反省對照原有的戀情。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也許有人得到新的體認,也許有人覺得還是舊愛最美,但或許也有人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也說不一定。


以上來源:貓事大吉



瞳言瞳語﹡
隔了很久,終於開始看LOVE SHUFFLE了
在之後我會像諭吉一樣簡稱:LOVE SHA
(原名真是太長了嘛)


宏的角色(宇佐糖XD)讓我覺得有點可悲卻又有點可愛,
老實說是個依靠女友生活的上班族,有好工作、好地方住的傢伙。
不過我還是十分喜歡他啦(L)

我覺得諭吉超可愛,個性很單蠢
至於愛瑠看起來就是能夠自立自強的好女人

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藉由LOVE SHA的方式來尋找自己的幸福
我想這種方式是非常有趣的


至於宏的表現嘛,真是讓我笑破肚皮了
一開場就:嘘だ!JOE!
之後裡面一直出現諧音的搞笑句子也很蠢XD

在01集最後表現出宏的游泳技巧果然不是蓋的>////<
雖然濕濕的襯衫和頭髮看起來很帥,
不過到後來就開始大笑的時候,我也跟著大笑起來XDDD


總之,現在我才看到02
之後我會發表每一集我的心得+發花痴哦XD
請繼續收看(L)


嘘だ!J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