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6.JPG 

 

拿圖補白

 

 

 

最近莫名奇妙煩+累
而且情緒很不穩,大起大落的跟瘋子一樣
(雖然平常就是=  =)

電腦丙級檢定&日檢我一定要過
每天早上的小考也都要90↑
還有什麼我想不到了

跟班上的人相處比較融洽
只是上課一直白爛的人我很討厭,超討厭

我突然愛上言情小說
推薦這家出版社:狗屋/果樹
齊晏&梅貝兒的書都好好看


眼睛好酸,等歌灌好吃個東西就睡吧
對了親愛的狐狸,失眠歡迎打電話給我= =
不睡覺對身體不好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