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好無聊
英文也是
國文也是

我覺得今天公民的氣氛挺不錯的,
而且講得都是生活上的事情,
上得很開心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計概當然是無聊

日語讀本上的不錯,都能理解
唉可惜要值勤,不能聽完老師的講解
SAD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今天的小表






為什麼又是無!!!!
我明天我一定要站在第一個!!!可惡啊!!!


還有今天很勁爆的事情來了
1.我發現某班垃圾袋底下有蟑螂(大)
2.有一個黑色塑膠袋裡面全部裝A片



執勤的時候總是會發生奇奇怪怪的事
像之前蘇蘇口誤,把入口說成


進口


小隊長聽到還偷笑,
我跟佛祖快笑死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