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帶了很多圖片過來給我們挑選作為接下來課程要完成的圖。
一人選兩張,第一張選簡單的,第二張選難的。


第一張:犬夜叉
第二張:神劍闖江湖(劍心&女主角!)


我這樣選了……(笑)
挨挨好可惜沒有BLEACH……我好難過(被巴)


今日缺点:頭有點大哦,肩膀可以寬一點
今日优点:陰影的畫法已經很棒了,用色鉛筆上色的話陰影的畫法是很重要的喲
叮嚀:回家多多練習線條吧


嗚嗚去那邊上我學到好多,超級開心的,
感覺進步進步了說(燦)!


是說我還是耍孤僻好了(望)……
這樣比較適合我(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