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我的數學考卷
最後一節要HIGH一點啊

 

 

 

成績到時候我再一起跟各位報告
雖然感覺會很慘XD

我覺得OK的科目:
國文、健護、國防、日文All、英文
以上XDD其他的都……不OK啦

英文考不好就太對不起阿卡了XDDD(逃)
話說每次我唸書的時候都會拿出笑容燦爛的龍也BABY陪伴我
謝謝你>/////<Dear

地理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生物對不起我沒有背好
數學沒救了(逃)
物理章魚哥老師對不起我沒有好好跟答案熟一點

早上考日翻的時候,最後一大題是自我紹介
我寫了:我是張。專攻是日本語。
興趣是漫畫和偶像,最喜歡玉木宏
請多多指教。


整個失控是怎樣XDD
雖然本來想寫KT的……
但是好像太花心


中午的時候完全無視下午要考的數學物理地獄
吃完飯就和Susu跑去圖書館借non no
借了山P&ARASHI的
改天拍好傳照片給你們看:P

午休沒有睡覺
在寫小說(笑)
然後男生玩護墊玩得很開心囧
真是的


考完數學的時候超解脫的(!!!)
可以監考老師有點ㄐ,不提早收卷,不提早下課,不提早拿書包
害我們等很久=   =


明天就是MW上映日了
請Everybody盡量支持Please(!!!)


11/7我女兒&悅湘生日
我要做板板做到死了意思嗎
但是為了親愛的你們,我願意XDDD
(是要結婚還是怎樣)

早上9點就要到北車
然後我其實8點就要起來去和平醫院抽血= =……
嗚嗚嗚嗚討厭啦不能補眠了
那天行程又超~滿>口<

玉木請幫我加持(笑)



打一下我另一個BLOG的宣傳
是以日本偶像為主的BLOG哦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