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我戴上去了

 

 

 

 

 

視康日拋*2盒=60片
重點是我度數完全不一樣所以要買兩盒,剛好啦第二盒半價
左邊375,右邊400

幹,超薄超滑,我是要怎麼拔啦……
生氣XDDDD晚上睡前再搞吧


視康O2月拋*一對
度數好像是275跟多少我忘了XDD
有一個被我弄丟了= =


輔助用品
生理食鹽水*2
博士倫保養液*2
隱形眼鏡盒(夾子&小瓶子)*1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隱形眼鏡真是超喔喔KI(大きい)的突破,
以前很小的時候我只戴過矯正用的隱形眼鏡(硬)

後來看朋友們在我面前把隱形眼鏡拔出來又放回去覺得很酷,
當下的想法是:幹好痛,感覺會ㄉㄨˋ到眼睛

現在嘗試了之後發現隱形眼鏡真是軟到一個很噁爛的地步XDD
一點也不會痛(L)

Maybe熟練以後我會想要搞變色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