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測的分數是125
我這種人看到是又哭又笑
真是白癡死了我
自以為會考多高 150~165

哈哈

我們班有出北一女了
我的老婆大牛=)
恭喜耶、PR99,總分305

馬須潤老婆也好棒,
真是引以為傲的好老婆們

輾兒原本不敢面對成績
我就先看
瞳「兩百開頭」
輾兒「真的嗎」
總分228,恭喜
北士商在你眼前



早就知道我會這麼爛了
原本台北商專的夢想也很積掰的消失了
去推甄絕對不會上

所以我的選擇是淡江高中&育達家商
請問我們班有誰要念其中一所
要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