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目前什麼事讓你的幸福打了折扣呀?
答:我家人機掰

2、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答:美眉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答:表白萬歲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答:你問我我問誰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缺點。
答:你問我我問誰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正大光明的跟美眉在一起

7、最近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事是?
答:跟美眉在一起

8、你想跟你最好的朋友們說什麼?
答:我愛你

9、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答:很快,一天之內吧

10、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答:開朗XD?要由他認證>/////<

11、最受不了自己的什麼個性?
答:不知道耶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答:不告訴你

13、如果可以變成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為什麼?
答:貓,因為美眉 

14、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答:幸福快樂的……唉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答:日本 因為我高興

16、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為什麼?
答:日本 因為我高興嘛

17、現在最愛做的一件事情?
答:跟美眉約會 跟姊妹去逛街

18、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答:飛行和隱形

19、如果你擁有死亡筆記本,你最想殺掉誰?
答:當然是我討厭的人

20、你做過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嗎?
答: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