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小驢有沒有Blog啊
為什麼我都找不到QAQ

 

 

 

我國防竟然不及格
而且要補考,搞屁

雖然這件事讓我很不爽
但立即就有讓我開心的事了


我看到小驢在吃棒棒糖,
而且笑得好開心的樣子(L)


佛祖謝謝你哦XDDDD你是個好人
(蘇蘇對於我的花痴行為快起崩)

行銷秩序變好,大家都學乖了
不錯,希望繼續維持:目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今天小隊長現身,我要男人啊:$
話說我沒什麼力氣去檢查垃圾,明天我會更加努力的
Yeah不可以無精打采!

還有啊蘇蘇,不舒服要跟小隊長說
我想他看出來所以在收隊的時候才特別說的
明天有不舒服一定要說哦,不要不敢=)



素材素材素材素材


最後,小驢好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each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